close
20151118ENTHJ-12_1447845901994_425260_ver1.0.jpg 

今天深夜默默走到電影院

想看看今夜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於是隨機點選了-追婚日記

之前看過黃立行跟徐靜蕾演的「杜拉拉升職記」

覺得自己一直就是追求女強人的形象

所以整部電影看完我居然看到哭

我沒有想像過自己會看愛情類型的而落淚

(我是一位很愛哭的人尤其看親情類)

接下來,進入重點,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看後心得

裡面不會有任何的劇透,存粹想跟大家分享我內心的感覺。

STAR.........................................................................................

前半段的劇情會看到林依晨跟周瑜民在車上吵架的畫面

其實這段畫面分常觸動我的心

因為我也曾經對我的另一半做過一樣的事情

自己在看電影時都覺得這女生好咄咄逼人

其實我也曾經讓人如此不舒服

(下一段感情我會讓自己不要去生悶氣,試著多溝通,難聽話不要多說)

其實我們都會犯錯,說錯話或是做錯事,

甚至可能因為自己的決定留下什麼並也錯失什麼...

任何決定都沒有對錯

可是確實它會造就不同的結果

而我們只能為我們的決定負起責任承擔他

感情的路上我們都在學習

[我等了五年的事情,卻讓認識一個月的人完成了]

很多愛情長跑跟愛情短跑得距離

愛情他真的沒辦法用邏輯去分析他

認識五年不代表一切都會順水推舟走到完美Ending

認識一個月也不代表兩人就對彼此不夠熟悉或瞭解

劇中陳柏霖跟周瑜民

大家之後進戲院去看會發現不管選誰都沒有對錯

因為兩個人都是很完美的另一半

重點是在於[你自己]

妳內心真正愛的是誰

妳跟誰在一起會真的快樂

無論現實有多少折磨與挑戰

不要忘記忠於自己 擇你所愛 愛你所擇

無論結果如何妳都會是豪無遺憾的。


另外一提

因為自己本身也是創業並擁有自己事業的人

一位女生在市場上跟一群男人居多的市場裡

我跟杜拉拉唯一不一樣在於-我23歲

年輕成功很好

我也很開心自己擁有[給予]的能力

可是我跟杜拉拉有一個一樣的同感就是

其實我們都是因為本身缺乏安全感的人

但是事業成就會跟著我們一輩子

它可以給我們安全感

於是我們會容易投入心力在它身上

可是不代表我們就是強悍霸道的女人

我們之所以努力其實是想成為男人背後有價值的女人

成為大樹底下的一朵小花

而不是附著在大樹上的藤蔓吸取妳的養份而活

我們只是不想成為妳們的壓力與負擔

我們讓自己更好

不是要強的讓你們感覺高攀不起

而是要吸引跟我一樣更好的人

並且成為妳們的助力

當妳們在外闖蕩事業的時候

我們可以在家相夫教子

讓你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


一切都是為了更好的我可以給更好的妳更多,因為我們都要一起過更好的生活。


不要等到劇中一對新婚夫婦因為癌症來了

所以才開始珍惜剩下的時光

老天爺很有

讓我們都知道自己誕生的那一天

所以我們每年都因為誕生日而慶祝

可是卻讓我們永遠不知道死往的那天

我們無從安排時間的長短規畫

可是只要記住-今天就是最美好的一天 因為過了就不會再回到這天了


20151224Yvonne


arrow
arrow

    Yvonn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