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的描述我就不多說了

純分享觀後心得呦!

-----------------------------------------

非常僕實貼進生活的電影

沒有過多誇張的劇情

但或許就是這份僕實成為這部電影的最佳賣點

二十歲的我們!到底都在經歷著什麼?

我的二十歲很單純愛玩的大學生

夜衝、夜遊、夜唱、辦活動、搞聯誼...等

什麼都不需要煩惱

對愛情充滿憧憬但也沒有談過任何戀愛

一切都在我的夢想及幻想間渡過了

但這部電影的二十歲卻是充滿著精彩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二十歲

我也想更勇敢的精彩一回

如同電影最後的一段話

「時間很公平,一旦時間過去了,所愛的人,所恨的人,都將成為過去。」

因為時間會讓一切過去

所以勇敢的一闖也不用害怕會難過多久

人的一生一定有一種

明明相愛卻要分開的人

再相愛當追求的目標不一樣

還是只能祝福彼此

但是相信彼此會帶著彼此美好的回憶迎接下一段旅程


我不喜歡不開心的結局

但這部電影我不得不佩服

因為他的結局道盡我們那無聲無息離開的青春、愛人、知己...

我們只能更懂得把握當下

因為時間在走 我們都會變!


獻給已經經歷20歲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